罗罗拉拉

男妈妈怎么了 男妈妈怎么了

神仙

真的神仙画画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Paws Up:

他试图用幼稚的方法向我隐瞒他梦境的一些内容,我并不在意,就跟我根本不在意他梦到了什么一样,强者无需被梦境所困

--------------

是亚瑟做噩梦的故事,是之前那个奥咪做噩梦的姊妹篇。

上一篇传送门

也是一篇走心向啦,希望能有评论!

------以下是可能会剧透的一点补充,建议先观看再食用------

剧情由金属大事件和它的支线启发

亚瑟梦到的就是夫人啦,我第一次画夫人居然是在一篇和超蝙完全没关系的故事里233

把夫人拉出来当本篇反派,可能因为她真的很会杀鱼(x

如果有没看过金属的小伙伴,夫人就是黑暗多元宇宙地球11的蝙蝠侠布鲁茜韦恩,这个宇宙是一个性转宇宙,然后亚特兰蒂斯人侵略陆地,夫人杀死了海洋女侠(亚瑟的性转)夺得了三叉戟把这个毫无希望的宇宙淹没了。

黑暗多元宇宙的宇宙都是宇宙熔炉的残缺品,所以那里发生的事情真的都很糟糕,而且没有救赎。

黑暗地球11的亚瑟大姐姐是金长发,爆炸好看,正常地球11上的亚瑟姐姐是短发,也很帅气www

------------------
画的时候脑补小王唧的卧室里会放什么真的很有意思,你们看那个竖琴和躺椅充分暴露了我的想法♂
————

高考前最后一篇条漫,接下来可能会随机掉落单图

评论

热度(3983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